第二房房客(4)

他一笑,王源这才发现面前这个男人实在不适合被叫做“先生”。
首先是太年轻了。原本以为住这个上了岁数的小区的应该是四十岁左右的中年人,但面前这个T恤上还有同款布袋熊的人绝对超不过28岁。
再然后,对,布袋熊T恤和哆啦A梦人字拖,这样的配置怎么都跟“先生”搭不上边,似乎是个死宅,保不准还是个geek。
还有他的虎牙会不会太招风?还自带自来熟属性。
嗯…那王先生这个称号就该弃用了,叫他什么好呢?
王俊凯?像小学老师在点名。
小凯?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老王?
老王是什么鬼啊,听起来像米店一过秤喊“嘿二十斤正好”穿洗透了的白色背心摇蒲扇讲八卦早上五点半起床去打太极拳的老伯伯。
这么少女叫王小姐也不违和吧?
王源觉得在自己的脑回路里要迷路了。

而面前被在脑子里遛了一圈的人显然无知无觉,他擦过自己身边朝外走去:“那我下去了。”
王源回过神来把人往门口送。
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从鞋架上拿出一双印着木叶村标志的一字拖,换下哆啦A梦拎在手上,说道:“走啦。”

-------------------------
tbc

最近涨粉比热度快www是大家想跟这篇文的意思嘛?
晚安
一觉醒来看了看觉得节奏不大对,这个进展绝对不是我拖拖拖看得见吃不着的风格!晚上考完概率来修一下。对座饮茶这个梗会拿到后面,也许拿来写篇古风?

评论(7)
热度(89)

© 饺子带我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