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房房东(5)

5 精分房东

“那不然叫你什么?”
“感觉被叫老了。”
“哈?”
“王先生什么的。”
“……”
“我周岁25,也不会比你先生很多吧。”
“……”
“可以叫我名字,王俊凯嘛,或者老王小凯什么的,朋友都那么叫。”
“……”

王源觉得这个自己被当空气的场景有点熟悉,第一次见面这个王先生也是这样自顾自说话好像听不见别人在说什么。
王源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妈妈呀这个人是不是不只是脑回路异于常人精神状况也异于常人早在当年他把租金定那么低的时候我就该发现的602之前的房客是不是都已经被锤杀了呜呜呜妈妈我不想死啊!
“那说起来我可以叫你源源吗?”
“……”不要啊源源什么鬼啊我妈都十年没那么叫我了!
“嗯?”精分杀人狂用鼻子发出一声追问,吓得王源抖了三抖。
“啊啊啊啊啊可以。”啊啊啊啊啊王源你真是怂得可以。
“嗯。”
请告诉我如何摆脱精分房东!在线等!
“叮”,烘干机又响起来,王先生继续之前的动作,接着转过来说:“都好了。”
老天这是您老人家来帮我脱离苦海的号角吗!快让我离开这里!
接着摸摸衣服:“不过还是潮。”
朝翼式衣架扬扬下巴:“把那个拿上去吧,我还有一个。”
然后站起身走到衣架的一头:“你抬那边。”

这个举高了手好让衣架在三级楼梯的落差下保持平齐防止衣服掉下来的样子很诡异,特别是当头顶上方还正对着精分房东的时候。王源边往上挪步子边想着。
不过这么看精分房东小脸大眼睛还长得挺周正,要是不精分,多好一孩子!
满架子的衣服随着脚步抖着抖着终于抖完了22级台阶,精分房东一手抓住衣架反手开了门,接着利落地踢掉木叶村一字拖边后退边用胳膊肘开了灯。
“放那里吧?”王源堪堪迈进门槛,看见有人朝大斜顶底下矮窗前的位置努嘴。
被衣架牵着向斜顶底下走去,那边的人已经靠墙站住,于是自己以他为圆心以衣架为半径画了个30度的弧。斜顶在自己站的位置有点低,王源小心地低着头钻进去把衣架放下。
“那谢谢你啊王先生。”王源弯腰把几件被晃荡得不好的衣服摆平整,说着站直身子,“用完还给你。”

下一秒王源觉得被垫子狠狠砸了下后脑勺,哦还好是垫子虽然砸得狠倒是不太疼。
诶为什么会有垫子?
诶诶精分房东你干嘛趴在衣架上,离我这么近是要锤杀我吗?
诶诶诶等一下。
王源顺着横在自己脸左边的小臂转过头,鼻子向胳膊靠近的时候闻到一点沐浴乳的味道,眼前屋顶被遮掉的部分变多。
然后掌根的纹路出现在视线里,接着露出了整条生命线以及修长的手指。手背还靠在斜顶,微曲的掌心恰好是自己头顶的弧度。




---------------------
tbc

短小的半更。
明天考完然后出去旅游,应该12号下一更。最近房客画风不大对,试着拧回去。
然后还有,最近50粉都是房客来的吧,但我本来是虐梗起家的,所以我以后更虐梗了不要取关【看我真诚的眼神
阁楼构造之后会放上来,手机客户端你们懂的
晚安

评论(19)
热度(66)

© 饺子带我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