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为了《温柔》而来。这篇文起笔于3月底完结于8月底,是我的第一篇文。期间变走向数次,Cha05有五个版本,Cha0708都有两个版。连载中的时候完全没人看,所以今天突然有人看到它我很高兴。文笔粗糙但那是我初心的凯源。
谢谢你们。
----------
一小时涨粉100超惶恐,以下是我逗比的证据==
----------
……突然涨了60粉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的新粉们
你们不是僵尸粉吧?
----------
哪里推的……倒是让我飞个明白?!
----------
终于摸清怎么飞的了…这feel倍儿爽

评论(49)
热度(5)

© 饺子带我飞 | Powered by LOFTER